close

紐約洋基在Game 3慘敗波士頓紅襪後,背水一戰的Game4不得再輸,否則將在紐約主場看紅襪隊慶祝噴香檳,紅襪再一勝就能闖進自2013年後的美國聯盟冠軍賽。第四場退無可退的洋基將派出經驗豐富的沙巴西亞 (CC.Sabathia)先發,紅襪派出波塞洛 (Rick Porcello)應戰。紅襪第四戰的先發R.Porcello,本季例行賽17勝7敗防禦率 4.28,過往季後賽成績並不佳,0勝3敗防禦率5.33,不過對紅襪好消息是他例行賽對戰洋基是2勝防禦率2.31,Porcello能否壓制洋基是全聯盟最會打全壘打的特性是關鍵重點。洋基老將Sabathia本季例行賽9勝7敗防禦率3.65,沙場老將的他季後賽23次出場,成績是10勝6敗防禦率4.20,尤其過去美聯系列戰10次先發,Sabathia拿下6勝0敗防禦率3.32,他例行賽對紅襪是1勝防禦率4.50。洋基期盼Sabathia能發揮大賽型投手價值,複製去年美聯系列戰第五場,洋基靠著Sabathia精彩好投,從0勝2敗絕對劣勢大逆轉淘汰印地安人的勝利方程式。紅襪則想延續今天18安強大火力的氣勢,尤其是Holt完成季後賽第一人完全打擊,全隊打線火力幾乎零缺點,洋基投手群們必須拿出好表現,才有可能壓制紅襪旺盛的打擊實力。究竟洋基能將士用命拉長戰局,或是紅襪拿下第四戰勝利闖入美聯冠軍戰對決休士頓太空人。10月10日早上八點一定要鎖定民視頻道, 欣賞扣人心血、血脈賁張的基襪世仇第四回合。 (民視新聞網報導)「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」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Jav免費a片 online遊戲 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 賭博電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rjgfj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