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就在西班牙名將Sergio Garcia(瑟吉歐•賈西亞)成功衛冕自己主辦的Andalucia Valderrama Masters hosted by the Sergio Garcia Foundation(安達路西亞名人賽)後,2017-18年的歐巡「例行賽」劃下句點,Gonzalo Fernandez-Castano(岡薩羅•卡斯丹諾)和Richie Ramsay(瑞奇•雷姆塞)趕在最後一刻,挺進Race to Dubai(杜拜追逐戰)積分榜的安全名單內,順利保住新球季的飯碗。相較於去年增加了十席Access List(幸運名單)機制,今年的歐巡賽工作權之爭回歸傳統的一百一十強,不過扣除掉Xander Schauffele(山德•蕭菲爾)、Matt Kuchar(馬特•庫查)等六位附屬會員,年度「生死線」取至一百一十六名。賽前積分榜名列一百二十四的蘇格蘭選手雷姆塞,第二回合在Club de Golf Valderrama(瓦德拉馬高爾夫俱樂部)只打出七十四桿,加上比賽因雨縮短為五十四洞,也讓他陷入極大的壓力,所幸延至週一落幕的決賽,適時繳出六十八桿的佳績,成績翻升至低於標準桿兩桿並列十一。雷姆塞拿到價值連城的32,680分,以323,591分名列一百一十五,僅僅多了門檻5,247分,他賽後說道:「根本無法睡好覺,不過我證明自己可以在壓力下打出好成績,特別是最後一洞的三呎推桿,通常那樣的距離很容易,但事關工作權就很難說了。」擁有七座歐巡賽冠軍的地主選手卡斯丹諾,賽前剛好排在雷姆塞後面一名,這趟回家之旅連續三回合都是紅字演出,分別為七十、六十八和七十一桿,以低於標準桿四桿並列第四,終場把自己推升至積分榜一百零四位的地方,他說道:「這是漫長的一週,壓力大到睡不好覺。」英格蘭選手David Horsey(大衛•荷西)成為最幸運的一員,雖然僅以並列四十二離開,但排名原封不動在一百一十六位,總計這個球季二十三次出賽共累積了321,077分。來自法國的Romain Wattel(羅曼•瓦特爾)則是最不幸的選手,他在前兩回合遭到淘汰後,只能看著其他人決定自己的命運,結果以2,733分之差名列落選頭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rjgfj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